青少年研究中心

“中国青年发展规划实践的规律性研究”课题结题暨专家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发表日期:2018-06-26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青海省团校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年发展规划实践的规律性研究”课题结题暨专家座谈会于2018年6月8日在西宁市召开。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青年发展规划实践的规律性研究”课题组组长张良驯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中央团校副校长陆玉林、深圳青年学院教授田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员沈杰、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洪明等专家出席会议,对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课题成果《中国青年发展规划的理论与实践》一书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课题组部分成员即该书撰稿人浙江省团校副校长蔡宜旦、四川省青少年研究会秘书长管雷、湖南省委党校副教授邓志强、武汉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周洁、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助理研究员马峰、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实习研究员卢婉琪、广州市团校《青年探索》编辑部主任谢素军等出席会议,对课题研究中的心得体会和问题思考做了总结和交流。部分青海省团校的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科研管理部主任、“中国青年发展规划实践的规律性研究”课题组副组长杨长征主持。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