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0-08-27作者:刘宇轩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党办

8月26日下午,研究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恺以及研究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作了讲话。王学坤主任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把学好第三卷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王学坤主任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追本溯源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发挥科研优势学,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发展实际需要。

团中央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恺对研究中心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如何开展好学习活动提出了指导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近期学习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手记主题,并推选汪永涛为研究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会议由党办负责人张会杰主持。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