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 将于11月下旬在西安举办

发表日期:2023-10-28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

   

  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是青少年研究领域的全国性学术年会,从2005年开始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今年是团十九大召开之年,为引导全国青少年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团十九大部署,进一步做好党的青年工作,推动青少年高质量发展,经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中央团校、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共青团陕西省委等主办单位商议,定于2023年11月23至24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十九届中国青少年发展论坛”。届时,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国内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将参会,围绕“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的论坛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目前,论坛已收到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研究工作者提交的论坛征文900余篇,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读者读过此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