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12-24作者:编辑: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出处:研究中心办公室

12月23日,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由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学坤主持。

王学坤同志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团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王学坤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及未来十五年发展远景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王学坤同志强调,科研职工要结合科研工作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多出高质量成果服务党中央、团中央青少年工作决策。

会议还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5次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俊彦、副主任张良驯出席会议。

读者读过此文章